[吐泡] 永遠為你守候 在某個角落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舜~)時間15年前 (2011/03/01 01:5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在潛水~~偶爾上來吐個泡 這個版標是我投稿的耶~~~^.^ 記得是高二下學期 那時候我喜歡上一隻母蟹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我們同社團兩年) 期中考完 我就和她一直處於曖昧的階段 我一直不敢跟她告白 當我鼓起勇氣跟她告白時 已經曖昧了三個月了= = 結果當然是被拒絕了 Q__Q (大家都知道螃蟹不會輕易放棄) 雖然被拒絕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喜歡著她 一直主動幫她的忙、主動幫她做事情..... 那時候打算 為她守候 在某個角落 ---------------中間跳過 都跟上一行一樣------------------ 到我生日那天 她叫我到社辦 她要給我蛋糕 我當然馬上就過去了 在我高興吃完蛋糕之後 就坐在她旁邊陪她寫功課 就看到她 閃光(?)(學妹) 走進來 躺在她腿上跟她接吻 @@ 結果我就爆炸了(當然沒有在她面前顯示出來) XXXXXXXXX 結果暑假那2個月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 我那年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 把她忘記!!! 結果過了15個月才實現 中間還害我錯過一個魔女Q__Q 文筆不是很好 如果看的很累~~~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0.229 ※ 編輯: andy0701 來自: 120.113.120.229 (03/01 01:55)

03/01 02:01, , 1F
謝謝你的發文 讓我發現我忘記換版標 orz
03/01 02:01, 1F

03/01 02:06, , 2F
噗 版主....
03/01 02:06, 2F

03/01 02:38, , 3F
板豬好殘忍
03/01 02:38, 3F

03/01 02:40, , 4F
至少你現在忘記了啊!! 可以重新開始了 :)
03/01 02:40, 4F

03/01 08:51, , 5F
一切歸零!! 加油!!!
03/01 08:51, 5F

03/01 14:34, , 6F
你的經驗常人難得...要珍惜阿 拍拍
03/01 14:34, 6F

03/01 15:39, , 7F
謝謝大家~~蟹板最溫馨了^^
03/01 15:39, 7F
文章代碼(AID): #1DQ-5K5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5K5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