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22歲公蟹好朋友生日禮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咪咪咪)時間15年前 (2011/06/15 13: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水瓶女 公蟹好朋友關係:我→他 聊得來的朋友 純朋友的喜歡 他→我 對我很好,後來輾轉知道其實他喜歡我 可是我有閃光了,他也就不敢說不敢動,默默的陪我聊天聊地 先前答應了要去公蟹好朋友的生日 但最近發現那天是爺爺農曆的忌日,要下鄉拜拜的日子 想說沒有辦法到場也要送禮表示我的心意 他有自己帶瓶子裝水喝的習慣 瓶子最近剛好摔破了 Q1 送星巴克隨行杯適合嗎? 會不會不妥? Q2 他好像非常期待我去參加他生日,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無法到場 囧.. 而且他一個月前就跟我說好了,我該用什麼方式說比較適合呢? Q3 因為當天無法到場,想說前一天約他出來送禮物順便請吃飯什麼的 這樣做OK嗎? 公蟹都喜歡去哪裡呢? 麻煩各位蟹兒幫我解謎了 謝謝蟹蟹QQ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4.121 ※ 編輯: aquarius0203 來自: 111.240.64.121 (06/15 13:43)

06/15 14:30, , 1F
星巴巴隨行杯昨天才爆有塑化劑 = =
06/15 14:30, 1F

06/15 14:33, , 2F
本來就是塑膠製品....不意外吧?
06/15 14:33, 2F

06/15 14:37, , 3F
那這樣爆出來的應該就是超標了吧!
06/15 14:37, 3F

06/15 15:08, , 4F
囧... 那哪裡有特別的水杯 ?
06/15 15:08, 4F

06/18 01:06, , 5F
1. 我覺得都好 收到就很開心 2. 直接說原因 3.請樓下高手回答.
06/18 01:06, 5F

06/18 18:18, , 6F
送這給他吧:http://0rz.tw/wgV06 =3=...
06/18 18:18, 6F
文章代碼(AID): #1D-4OGR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4OGR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