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成見
成見很可怕,
尤其是正要認識新朋友的時候...
最近有個相處得還不錯的朋友,
縱然他的風評並不是非常好,
至少我們彼此是真心對待;
也許是我的神經太大條,
我並不覺得他討人厭.
---
慶幸自己是不帶成見地認識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4.36
推
06/09 23:07, , 1F
06/09 23:07,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7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