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ise (seise)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5: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很多人都有被劈腿的經驗. 因為他傷你最深才會成為你的最愛. 其實很多時候是這樣的". 其實對我個人而言只要有新對象就可以把舊戀情忘得一乾二淨.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你遲早會換人. 但是如果你還對他念念不忘. 對以後的另一半也是很不公平. 還是要讓時間沖淡一切. 加油!!!. --.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boemily (凡雀兒)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被劈腿的情況都麻是大同小異的. 我也是被交往八年的男友劈腿了. 當下真的很難過,他也是在一拖二的過程中作選擇. 最後選擇了對他比較有利的她,而放棄交往八年的我. 我的青春、我的歲月. 還好,我還是二十幾歲的女孩. 若是他到了我三十歲才甩我. 我想我才痛不欲生吧. 聽你的口吻,也才二十幾歲吧(拍拍).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