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回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xiety (焦慮)時間14年前 (2012/01/19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再見 宿舍. 再見 淡水. 再見 公館. 再見 台北. 終於等到了大晴天. 終於忙完了許多瑣碎的事情. 但靜下來之後才發現. 自己仍然是一個人. 大概只有家阿 永遠願意等著我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9.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ereNO (哪裡不)時間14年前 (2011/10/19 17: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較愛"歌詞裡唱著. 『總之我是一個人,默默走回家,又靜靜關了燈』. 快下班了..現在卻很害怕回家. 一個人回家。. 待在那個四方格子裡,很不開心.... 我也怕我自己又做出什麼傻事. 當初的我們. 因為妳一句的個性不合. 完全否決掉所有的回憶. 妳說『四年妳都不快樂。』. 妳那些言之鑿鑿的話語,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