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各位大大我該如何是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他並沒有明確拒絕你. 但也沒有答應你. 持續現況. 並要設下停損點. 1.2個月後. 如果你們一直都玩得很開心. 講電話也很有話聊. (主要是要看對方的感覺 而不是你自己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個巨蟹男 他是個獅子女. 我比她大一歲. 在今年暑假很奇妙的相遇~所以也用電話聊了一陣子. 我發現我跟他的目標還有想法很像....所以我喜歡上她了. 在暑假結束前我打電話跟她說我喜歡她.她的回答就是說順其自然. 到她回來後的兩個禮拜我當面了又問一次她這次回答就比較死了. "現在不可能以後不知道.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