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到底要怎麼走出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f19973011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9: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了解你的痛..了解你的傷心.... 但只能靠你我自己努力度過... 加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2.115.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czzle (秘密拼圖)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想找個人訴說心中的苦悶哀愁. 偏偏你是唯一那個不能找的人. 努力地想讓自己好好過生活. 用力地假裝自己仍很正常很平靜. 回憶畫面卻不同停地跳出來跳出來跳出來.... 每天好不容易入眠,起床後又一陣空虛 "啊,怎麼又夢到你了". 看到有趣的事物 美味的食物 好玩的景點 欣慰的事 滿足的事 傷心的事.
(還有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