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你們都很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dkaGIM (伏特加琴酒)時間15年前 (2011/08/04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也玩玩他就好. 遊戲不就這樣嗎?. 這遊戲中最爛的是那個女的. 那個男的也是受害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107.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jb2003 (一直被刺傷)時間15年前 (2011/08/04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我會碰到這種鳥事... 你們一起來傷害我. 電話那頭 那男的還主動先嗆我. 憑什麼... 為了氣他,妳跟我說了一些假的話. 讓我信以為真 以為妳有想回到我身邊了. 我不是玩具 別利用我. 為什麼....分手後還要頻頻傷害我?. 人禁不起這樣傷害阿... 總是跟我說還不愛他. 昨天妳才說 妳對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