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jf19973011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同深受... 難過的無法自拔... 人生為何要有失戀這種事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goza (晨星)時間15年前 (2011/07/30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心有戚戚焉. 最近我也常常在心中這樣提醒自己. 明明就決定要做朋友. 明明就決定不要在一直想你. 但夜深人靜、傷心時總是想起你. 想要聽你說話的聲音. 想你說話的神情. 但是再想都一樣. 你我終究不適合. 明明做好了這樣的決定. 卻還是一直在想你到底在想甚麼. 對你而言我究竟是甚麼樣的角色?.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liang (簡單生活)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5: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你一樣,我也發現自己在自虐...... 心情好時可以斬立決的告訴自己.....他是濫人..... 心情不好時,怎麼也跳脫不了思想的囚牢. 有個比喻滿好笑的,. 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大便,反應是什麼?當然是擦乾淨嘛~. 在愛情裡我們也難勉會踩到大便,明知道他很臭,愈摳會愈臭.... 手為什麼要這麼賤~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927 (沒了)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就做朋友吧!. 你對自己說. 所以你說服自己. 他跟她快樂 妳也快樂. 可是 妳知道 妳想要的更多…. 妳離開了妳身邊習慣的他. 可妳無法對他說. 因為 妳說不出口 也無話可說. 妳連他有沒有喜歡妳都不知道. 所以 妳總是默默躲起來哭泣. 這是在自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