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roken-heart
]
討論串
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jf19973011
(天人菊)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30 17: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同深受... 難過的無法自拔... 人生為何要有失戀這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3.193.215.111.
#3
Re: 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goza
(晨星)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30 11: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了心有戚戚焉. 最近我也常常在心中這樣提醒自己. 明明就決定要做朋友. 明明就決定不要在一直想你. 但夜深人靜、傷心時總是想起你. 想要聽你說話的聲音. 想你說話的神情. 但是再想都一樣. 你我終究不適合. 明明做好了這樣的決定. 卻還是一直在想你到底在想甚麼. 對你而言我究竟是甚麼樣的角色?.
#2
Re: 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iliang
(簡單生活)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9 15: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跟你一樣,我也發現自己在自虐...... 心情好時可以斬立決的告訴自己.....他是濫人..... 心情不好時,怎麼也跳脫不了思想的囚牢. 有個比喻滿好笑的,. 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大便,反應是什麼?當然是擦乾淨嘛~. 在愛情裡我們也難勉會踩到大便,明知道他很臭,愈摳會愈臭.... 手為什麼要這麼賤~
#1
那就做朋友吧!可這句話的代價太高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y927
(沒了)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29 03: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那就做朋友吧!. 你對自己說. 所以你說服自己. 他跟她快樂 妳也快樂. 可是 妳知道 妳想要的更多…. 妳離開了妳身邊習慣的他. 可妳無法對他說. 因為 妳說不出口 也無話可說. 妳連他有沒有喜歡妳都不知道. 所以 妳總是默默躲起來哭泣. 這是在自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