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不知道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貓空都是貓)時間14年前 (2012/08/23 03: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唉...明明當初是妳劈腿甩掉我的 七夕的晚上,卻又為了妳失眠了。 都已經快兩年了吧。卻總是還是為了妳困擾著。 現在有一個覺得不錯的對象了 可是基於很多原因,喜歡她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行動 我好怕。我怕這一個活潑的牡羊座女孩,會因為我而失去笑容...... 幾乎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總是能讓人感受到陽光 我好怕。就算再一起了,要是我,最後讓她難過,讓她困擾了呢? 真的,很不想看到這樣一個單純的女孩,失去笑容。 唉,我好怕。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2.92 ※ 編輯: tryit0902 來自: 114.36.232.92 (08/23 03:47)

08/27 18:34, , 1F
跟你很像..不過我打算順其自然了( ′-`)y-~
08/27 18:34, 1F
文章代碼(AID): #1GDJQTU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DJQTU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