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不知道唉...
我不知道唉...明明當初是妳劈腿甩掉我的
七夕的晚上,卻又為了妳失眠了。
都已經快兩年了吧。卻總是還是為了妳困擾著。
現在有一個覺得不錯的對象了
可是基於很多原因,喜歡她很久了,卻一直不敢行動
我好怕。我怕這一個活潑的牡羊座女孩,會因為我而失去笑容......
幾乎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總是能讓人感受到陽光
我好怕。就算再一起了,要是我,最後讓她難過,讓她困擾了呢?
真的,很不想看到這樣一個單純的女孩,失去笑容。
唉,我好怕。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2.92
※ 編輯: tryit0902 來自: 114.36.232.92 (08/23 03:47)
推
08/27 18:34, , 1F
08/27 18:3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