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七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觸不到的戀人)時間14年前 (2012/08/23 0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夕 家裡卻住了兩個傷心的女人 媽 妳的心碎我看了十幾年了 而女兒的心碎 我是不能讓妳看見的 妳愛的男人 他在妳身邊三十年 卻只會叫妳滾出去 對妳出言不穢 而妳的女兒呢 身邊只剩下空蕩蕩的安慰 我們都是不會愛的女人 留不住自己的男人 我們連當織女的資格都沒有 媽 早早去睡吧 不要空等了 我們都不會有牛郎來跟我們相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6.194
文章代碼(AID): #1GDG8B_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DG8B_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