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七夕,你們都要快樂
記得一個月前,
我還傻傻的為了七夕不是假日,不能一起過而難過,
甚至還籌畫這個假日要去哪裡玩,要吃些甚麼,
只是現在無論七夕是不是假日,
都已經不是"我們"了,
傳了封簡訊給你,提醒你颱風天下班騎車要小心,然後補上一句情人節快樂,
多刺眼的五個字,我知道你不會有任何回應,
但你看到會有甚麼感覺呢?
誰也料不到,今年的七夕,我是在心碎版度過,
這裡有好多好多顆破碎零散的心,也許能拼成一顆完整的大心也說不定,
這裡有很多人的故事,有誰和誰的感情困頓,在這裡的人都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洗禮,
我想自己,也許能在這裡,藉此得到一些些溫暖安慰,
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151
→
08/22 23:39, , 1F
08/22 23:39, 1F
推
08/23 01:46, , 2F
08/23 01:46, 2F
推
08/23 10:23, , 3F
08/23 10:23, 3F
→
08/23 10:23, , 4F
08/23 10:23,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