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七夕,你們都要快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3: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一個月前, 我還傻傻的為了七夕不是假日,不能一起過而難過, 甚至還籌畫這個假日要去哪裡玩,要吃些甚麼, 只是現在無論七夕是不是假日, 都已經不是"我們"了, 傳了封簡訊給你,提醒你颱風天下班騎車要小心,然後補上一句情人節快樂, 多刺眼的五個字,我知道你不會有任何回應, 但你看到會有甚麼感覺呢? 誰也料不到,今年的七夕,我是在心碎版度過, 這裡有好多好多顆破碎零散的心,也許能拼成一顆完整的大心也說不定, 這裡有很多人的故事,有誰和誰的感情困頓,在這裡的人都曾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洗禮, 我想自己,也許能在這裡,藉此得到一些些溫暖安慰, 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151

08/22 23:39, , 1F
拍拍~
08/22 23:39, 1F

08/23 01:46, , 2F
拍拍
08/23 01:46, 2F

08/23 10:23, , 3F
拍拍,我們總是想得太多太遠,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
08/23 10:23, 3F

08/23 10:23, , 4F
08/23 10:23, 4F
文章代碼(AID): #1GDFNc-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DFNc-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