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何豁達 好難
反反覆覆不知道想幾百遍了
夜深人靜獨自一人 就會不自覺又想起你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放不下
即使......你早已忘了我
高興的是 你已經不再因我而傷心
難過的是 你的心已經沒有了我
看別人總是那麼輕鬆地放下
有點羨慕 也有點不解
是因為甚麼原因能讓人放下一切呢?
難道.......當初沒這麼刻骨銘心嗎?
只能說 我就是我 沒法理解別人的感覺
就繼續的 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5.1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