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何豁達 好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IMBA)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1: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反反覆覆不知道想幾百遍了 夜深人靜獨自一人 就會不自覺又想起你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放不下 即使......你早已忘了我 高興的是 你已經不再因我而傷心 難過的是 你的心已經沒有了我 看別人總是那麼輕鬆地放下 有點羨慕 也有點不解 是因為甚麼原因能讓人放下一切呢? 難道.......當初沒這麼刻骨銘心嗎? 只能說 我就是我 沒法理解別人的感覺 就繼續的 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5.19
文章代碼(AID): #1GDE8Y9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DE8Y9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