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yet
講了很多話
想了很多事
我想 我還沒變成一個很好的人
昨天抽血完
不知道為什麼手就麻了
然後是整個右半身很麻
一直到現在打字仍然有些麻
醫生給了我藥說
這顆藥 可以讓你忘記痛 但是傷口還在 只是讓你舒服一些
這顆藥 是能恢復你的傷口 但是恢復的過程很難過 他沒辦法解決你的痛
這大概就跟人生一樣吧
你總是可以找到方法讓自己假裝不痛
但傷口卻是一直潰爛
而你若夠勇敢去面對這個痛
時間過了 他就會好 雖然過程會讓你痛不欲生
昨天大哭一場後發現
我不只因為眼睛受傷不太能哭太久之外
現在情緒太大也會胸悶換不過氣
然後體溫上升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真的要變成沒血沒淚的人了
身體都顧不好了 還想顧什麼呢
房子的問題也還沒處理好
剛好去日本可以讓我暫時忘了這些事吧
我覺得好累
--
命運偷走因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65.254
※ 編輯: flaw 來自: 60.249.165.254 (08/22 10:2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