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不清不楚的
我不瞭解你,但卻跌進你的陷阱
明明有別人為何還每天陪我聊天
坐在一起卻一直聽見你手機的來電震動
是我太笨了
都做這麼明顯了
卻還是執迷不悟
如果你心不在這裡,可以消失嗎??
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傷心嗎??
我不想崩潰,不想每天堅強的上班
下班後失落的面對電腦
面對那個好像一直都沒出現過的你
為什麼老是遇到不說清楚的男人,我真的太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0.9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