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的關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小袁)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牠的出現… 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的非常複雜。 而我一向就不喜歡太複雜的關係… 但還是被捲進這個旋渦之中。 很累,可是我還是只能不停的游… 直到筋疲力盡…或許直接被滅頂比較容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
文章代碼(AID): #1GCumde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umde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