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ye已刪文
在一起的第21天 我們分手了
第三度被發不適合卡 或許我真的要檢討一下?
你要我把你當做壞人當做結案 也罷
我怎麼想你管不到我
你說FB不會刪我 那我還是真榮幸可以當你前女友還不被斷聯繫的人?
可你明明都說要當陌生人 那留著有啥用處呢
糟糕 在愛寓把日記打了 下午也寄出卡片了
現在不用傷腦筋情人節怎麼過了?
我還真會忍耐 等你開口說分開
我不是不問你 是我一直找不到恰當的樣子
所以就變成你說我都不問 沉默了
不管是個性步調上的不協調
還是怎樣 無所謂了
也許下一秒我就刪了電話 FB MSN line
徹底陌生人
我不懂我哭的理由是什麼 也許只是想情緒發洩
我的確不是你的玩具阿 你連自己喜不喜歡我都不知道幹嘛要跟我在一起呢
你只是太害怕寂寞了 現在不會了 泡泡小妞會陪你的
可惜我真捨不得那小傢伙 牠真的好讓我喜歡
你說我還是可以天天在你FB看你貼照片
昨晚明明還跟牠玩的很開心 雖然都愛偷舔我或是偷咬我 或弄癢我
No answer . 即便分開後才把話攤開來說
很多時候你只是要有個心安的理由離開而已
但我總覺得這是個沒有答案的結束 那就這樣吧
GOOD LUCK TO YOU.
我不會說對不起或謝謝的話語
我也不想要你的感謝我的陪伴
I am not your kitten.
好聚好散囉..... Good bye , my neighbo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4.12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