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成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ashy)時間14年前 (2012/08/21 20: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都在經歷, 這一段不大不小的轉變, 很煩、很徬徨, 討厭做人, 討厭做自己,也不曉得怎樣做自己...。 討厭著人, 也許自己也正是被討厭的人。 最痛苦的, 是知道答案只有自己能發現, 最後卻一直坐以待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41.174
文章代碼(AID): #1GCts1_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ts1_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