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得不到的最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呼呼)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4: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人們 你們真的覺得...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五年多的感情,敗在一個跟他說即使你有女友也沒關係的女人身上 或是在一起時間久了,他感到膩了、倦了... 即使他明白我可以帶給他完整的家和愛 但仍然選擇去嘗試一段不被祝福有問題的愛情 因為激情、刺激、新鮮感??? 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唉~ 果然愛的多一點的人是注定痛苦的一方... 有天你回頭,我是否還望著你呢?? 你回頭、我亦回頭,我們就錯過....寫得真好 男人們 好好愛你身邊那一個真心對你的女人吧!! 別在傷透她的心之後,用一句對不起塘塞她。 她為你付出的一切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抹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3.63
文章代碼(AID): #1GCoz8P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oz8P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