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像有甚麼在慢慢消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4:38),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有個東西,漸漸的在消失, 夜晚,越來越少想起手牽手的回憶,還有那些關於我們的種種畫面, 那個正在消失的東西,我說不出來是甚麼,就只是一種感覺, 這種感覺有點自在,但是自在的令我恐懼, 好像...好像我非常不想要那個東西消失, 雖然它的消失會令我感到舒適,令我感到自由, 但就有一種消失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的直覺, 我甚至企圖努力抓回一些甚麼,可是它還是無情的在流逝, 多不想要這樣,能不能不要消失? 我無法不想他,也依然很愛他,消失的不是愛,不是想念,也不是回憶, 我突然想起來了, 那東西好像叫做"在乎", 我似乎漸漸開始不在乎了,不在乎分手這件事,不在乎他的離開, 不在乎自己身邊少了一個人,不在乎那通不再響起的電話, 為什麼不在乎? 好像是因為絕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4.183

08/21 16:13, , 1F
絕望嗎?還是沒有了這種感覺的同時,
08/21 16:13, 1F

08/21 16:13, , 2F
也同時失去了愛他的那個自己...
08/21 16:13, 2F
我也不知道...只是現在慢慢開始有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 雖然格外輕鬆 但我不是很喜歡..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12.104.167.151 (08/21 18:55)

08/25 14:00, , 3F
嗯,這就是時間的功效.你只是慢慢學會更在乎自己與其它美麗
08/25 14:00, 3F

08/25 14:01, , 4F
的事物,慢慢的把過去令你傷心的那個人放下.
08/25 14:01, 4F

08/25 14:02, , 5F
其實我是覺得發生過的事,是不會真的忘掉的,它只是封存在你
08/25 14:02, 5F

08/25 14:02, , 6F
心裡某個角落,你學會了不去在乎它而已,因為你人生還會有
08/25 14:02, 6F

08/25 14:03, , 7F
其它更重要的人事物在等你.不是絕望,千萬不要這樣想,
08/25 14:03, 7F

08/25 14:04, , 8F
利用這種雲淡風輕的心情,你才有辦法把"在乎"放回自己身上
08/25 14:04, 8F
文章代碼(AID): #1GCopHS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opHS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