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像有甚麼在慢慢消失
有一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有個東西,漸漸的在消失,
夜晚,越來越少想起手牽手的回憶,還有那些關於我們的種種畫面,
那個正在消失的東西,我說不出來是甚麼,就只是一種感覺,
這種感覺有點自在,但是自在的令我恐懼,
好像...好像我非常不想要那個東西消失,
雖然它的消失會令我感到舒適,令我感到自由,
但就有一種消失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的直覺,
我甚至企圖努力抓回一些甚麼,可是它還是無情的在流逝,
多不想要這樣,能不能不要消失?
我無法不想他,也依然很愛他,消失的不是愛,不是想念,也不是回憶,
我突然想起來了,
那東西好像叫做"在乎",
我似乎漸漸開始不在乎了,不在乎分手這件事,不在乎他的離開,
不在乎自己身邊少了一個人,不在乎那通不再響起的電話,
為什麼不在乎?
好像是因為絕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84.183
推
08/21 16:13, , 1F
08/21 16:13, 1F
→
08/21 16:13, , 2F
08/21 16:13, 2F
我也不知道...只是現在慢慢開始有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
雖然格外輕鬆 但我不是很喜歡..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12.104.167.151 (08/21 18:55)
→
08/25 14:00, , 3F
08/25 14:00, 3F
→
08/25 14:01, , 4F
08/25 14:01, 4F
→
08/25 14:02, , 5F
08/25 14:02, 5F
→
08/25 14:02, , 6F
08/25 14:02, 6F
→
08/25 14:03, , 7F
08/25 14:03, 7F
→
08/25 14:04, , 8F
08/25 14:04, 8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