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嗯...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21 02: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感情在 高中結束之後 真心聊過之後 事情發生之後 心結開始之後 總會起一點微妙的變化 一段感情的經營 是要五十分的自己加五十分的迎合 成了一百分的關係 還是沒有必要為了誰然後做了改變 讓他接受你的五十分 其實我有點混亂 如果變成一百分 那他愛的還是不是原來的你 那五十分 他還會愛你嗎 那些歡歡喜喜紛紛擾擾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怎麼去拿捏介入的程度 我 聽了些 說了些 看了些 感受了些 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不愛你他愛我我不愛他 不斷後悔當初的決定 然後又不斷的做後悔的決定 反正總會有些折磨人但又無可奈何的情感 其實大家都知道要怎麼讓自己不難過 可是知道 都做不到   這大概就是人生課題修練什麼之類的哈哈 不同人不一樣 說的事情不一樣 態度要不一樣 處理方式也要不一樣  怎麼突然覺得人生艱苦欸 非常複雜 但是還是只能算著日子繼續下去 只能相信上天給你這些痛苦一定是值得的囉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97 ※ 編輯: woohookevin7 來自: 114.42.248.97 (08/21 02:20)
文章代碼(AID): #1GCdyjv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dyjv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