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嗯...我...
有些感情在
高中結束之後
真心聊過之後
事情發生之後
心結開始之後
總會起一點微妙的變化
一段感情的經營
是要五十分的自己加五十分的迎合 成了一百分的關係
還是沒有必要為了誰然後做了改變 讓他接受你的五十分
其實我有點混亂
如果變成一百分
那他愛的還是不是原來的你
那五十分 他還會愛你嗎
那些歡歡喜喜紛紛擾擾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怎麼去拿捏介入的程度
我 聽了些 說了些 看了些 感受了些
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不愛你他愛我我不愛他
不斷後悔當初的決定 然後又不斷的做後悔的決定
反正總會有些折磨人但又無可奈何的情感
其實大家都知道要怎麼讓自己不難過
可是知道 都做不到
這大概就是人生課題修練什麼之類的哈哈
不同人不一樣 說的事情不一樣 態度要不一樣 處理方式也要不一樣
怎麼突然覺得人生艱苦欸
非常複雜
但是還是只能算著日子繼續下去
只能相信上天給你這些痛苦一定是值得的囉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8.97
※ 編輯: woohookevin7 來自: 114.42.248.97 (08/21 02:2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