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很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c cc)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4: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喜歡王心凌的一首歌 我會好好的 回憶一直去 會一直美麗 我也願意留住所有美麗的畫面 留住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即使你現在身邊的人不是我 最後是祝你得到你所擁有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47.174
文章代碼(AID): #1GCT-1x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T-1x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