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喜歡 還是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喜歡 到現在 已經過了三年 我還是 一個人 而你 早就飛到我不願跟隨的世界 或說 你也無意讓我跟隨 好勝心在我的感情路上已經無用武之地 還是 不知不覺我早就被詛咒而不自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3.174
文章代碼(AID): #1GCSZVQ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SZVQ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