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1: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 就像今天在餐廳大吵了一小時 菜上來都沒吃 我也沒掉一滴眼淚一樣 如果連三千六百個日子都失去過 再失去你 失去兩個好朋友 又算得了什麼 不想掉眼淚 可是眼淚一直流 很久沒喝酒了 威士忌一杯 敬友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0.35.47
文章代碼(AID): #1GCQzV9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QzV9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