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 是你高估了我們的關係 你說 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不高興 我沒有你 為了想看清的東西 逼人逼到絕的能力 你說 是想要真正了解我的想法 你才這麼做 你不會對很多人這樣 你說 不這樣確認 測試 怎麼知道彼此的關係到哪裡 關係應該往前進 即使代價是相反的結果 你撬得出我對事情的想法 你以為我反彈的是被看穿 情緒讓我無法在當下立刻意識到 自己 即使意識到 也不可能說出口 最根本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太在乎 我真正在意的只是 你並不在乎我會不開心。 我以為再怎樣至少我們還是好朋友 不要說謊了,你不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0.35.47 ※ 編輯: smarlie 來自: 24.90.35.47 (08/20 10:34)
文章代碼(AID): #1GCQ4kw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Q4kw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