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藍月之吻)時間14年前 (2012/08/05 22:5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沒有分手,可是我為了一句話氣了一整天。 你說:「她比你貼心、比你能讓人予取予求....」 你可能只是想開玩笑吧,但是我說過,我沒有辦法迎合你這些惡劣的玩笑。 既然她比我好,你就去吧! 我不是玩偶,我不是讓你玩完就好的玩偶。 我會痛,我的心會痛。 我的貓說著,別哭。 可是怎麼可能在痛成這樣時,不哭。 你道歉,你在多道歉我都沒有辦法無視這句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8.79

08/06 00:17, , 1F
喜歡的時候覺得 這些貼心是好的 不愛的時候就覺得是討好
08/06 00:17, 1F

08/06 00:18, , 2F
喜歡的時候覺得妳這樣有個性 不喜歡的時候覺得妳不夠貼心
08/06 00:18, 2F

08/14 00:50, , 3F
謝謝你,你說的,很對。
08/14 00:50, 3F
文章代碼(AID): #1G7eZsj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eZsj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