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自我安慰嗎??
我與他 五年多的情感
在這半年內的爭吵與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消磨掉了
雖然我依舊很愛他 也知道我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他的劈腿,他的變心,他的一句不愛了
直接把我同天堂打下地獄
我不知道如何收拾這麼多的感情與回憶
我只知道我還愛他
不是不甘心
我好後悔沒有把我的心意隨時表現出來讓他知道
我好恨自己沒有讓他隨時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愛
才會讓小三有機會介入
是我的錯 但是似乎已經沒有機會重來了
他不給我機會 我們還要當朋友嗎??
當得下去嗎?? 我可以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雖然我們經過這件事都明白了應該如何去愛人
但是 只要想到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
我的心就好痛好難受
真的回不去了對不對??
即使我改變自己,即使我繼續愛他
我們也已經無法回到最初了,是吧??
他說希望從新當朋友,知心好友,我應該要繼續嗎??
我不知道,真的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8
→
08/06 00:15, , 1F
08/06 00:15, 1F
→
08/06 00:15, , 2F
08/06 00:15,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