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自我安慰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呼呼)時間14年前 (2012/08/05 13:0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與他 五年多的情感 在這半年內的爭吵與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消磨掉了 雖然我依舊很愛他 也知道我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他的劈腿,他的變心,他的一句不愛了 直接把我同天堂打下地獄 我不知道如何收拾這麼多的感情與回憶 我只知道我還愛他 不是不甘心 我好後悔沒有把我的心意隨時表現出來讓他知道 我好恨自己沒有讓他隨時感受到自己對他的愛 才會讓小三有機會介入 是我的錯 但是似乎已經沒有機會重來了 他不給我機會 我們還要當朋友嗎?? 當得下去嗎?? 我可以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雖然我們經過這件事都明白了應該如何去愛人 但是 只要想到他跟那個女生在一起 我的心就好痛好難受 真的回不去了對不對?? 即使我改變自己,即使我繼續愛他 我們也已經無法回到最初了,是吧?? 他說希望從新當朋友,知心好友,我應該要繼續嗎?? 我不知道,真的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8

08/06 00:15, , 1F
妳不徹底離開 是不可能重新開始的
08/06 00:15, 1F

08/06 00:15, , 2F
抱著希望他回頭的心跟他當朋友 他是不可能回頭的
08/06 00:15, 2F
文章代碼(AID): #1G7VwJa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VwJa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