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攔晚了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聲勝有聲)時間14年前 (2012/08/05 10:51),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酒陪別人睡過ML爽過了吼!邀攔也晚了!只能變難了吼!載傳也變載床載去ML了吧!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只能變難被攔的份!難怪遴叨老牽兜沒人邀也不意外了吼! 別人陪睡陪的爽YY!遴叨老牽的只能賠稅還以為賺稅金多好勒! 到頭來別人爽CC剩綠帽子還青青踩踩賠個便當前錢稅金還以為佔個P樹能賺多少勒! 不然還債怎麼高怎麼漲酒是別人天天ML爽還以為FZ扶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 一吃一用酒空了還倒貼能多好!陪了夫人又折兵爽翻別人也是遴叨老牽的能多好! 更天真還以為N8沒有霸佔姐姐妹妹多好勒!不給霸佔還外帶爽翻別人剩綠帽子也不意外! 遴叨老呸的姐姐妹妹還霸佔別人陪別人ML爽YY能多好勒!遴叨想攔也只能難! 免的還以為不擋不攔的剩綠帽子能多好勒!到頭來還以為瞎小ZP踩1年賺1次能修三小PC! 難怪年年爽翻別人EJV還黏別人UK霸佔別人剩綠帽子也不意外! 誰交遴叨老以為四輪鐵寬車左右轉不佔寬寬還指妄XX比LP勒! 甲笨甲不完踩說一邊沒想到另一邊難怪怎麼呸怎麼牽兜剩綠帽子的份! 不然想前沒想後也半斤八兩剩綠帽子也不意外! 還指妄為Z服務能不被別人爽過剩綠帽子才提踢來騙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能多好! 到頭來隊遴叨笑也笑遴叨戴綠帽子還以為別人為Z服務富芳能扶到剩綠帽子踩放也不意外!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連個朋友兜稱不上!還想牽三小進家服務!去姐姐妹妹家服務勒! 反正早酒早酒陪別人睡過ML爽過了吼!牽也是牽別人的份!還想百歌也只能拜割! 割刁ML爽YY去爽翻別人ML笑CC陪別人爽YY!一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兜苦蛤蛤的份! 佔整條四輪鐵寬車道還以為留個P停等區外帶路邊停車停爽爽剩稅金能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hokisswho 來自: 112.105.206.165 (08/05 21:27)

08/06 16:01, , 1F
08/06 16:01, 1F
文章代碼(AID): #1G7T_Ew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T_Ew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