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 也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積雨雲)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3:3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兩週在多一點點 眼淚也流乾了 愛著一個無心經營感情的人 真的真的好累 但 現在的我 很輕鬆了 想去哪兒就去哪 想吃什麼也不需要被允許 偶爾想晚點回家 也沒有人可以罵我 電腦.手機都是我一個人專用的 今天 晚上 我最愛的樂團要來台北開唱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大概也沒有錢買最前面的票吧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的禮物 大餐 通通都省下來了 一個人 好像也不錯? 只是 總覺得 少了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61

08/05 10:27, , 1F
享受自己,感覺還不賴
08/05 10:27, 1F

08/05 18:34, , 2F
恭喜你想通了!! 我也還在努力中...
08/05 18:34, 2F

08/05 21:15, , 3F
加油~
08/05 21:15, 3F

08/06 02:15, , 4F
真好...我也要努力
08/06 02:15, 4F

08/06 12:44, , 5F
加油呀~~
08/06 12:44, 5F
沒愛人 就先愛自己 當自己拋下尊嚴 把對方捧上天 對方就開始吃定你~ ※ 編輯: likegreenday 來自: 112.105.51.61 (08/06 17:27)

08/08 20:11, , 6F
我們都是好人,都會希望愛自己,也把愛分享給對方
08/08 20:11, 6F

08/08 20:12, , 7F
可是對方不珍惜,視為理所當然.那就把愛收回,不要浪費!
08/08 20:12, 7F
文章代碼(AID): #1G7NecD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NecD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