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個人 也好
分手後兩週在多一點點
眼淚也流乾了
愛著一個無心經營感情的人
真的真的好累
但 現在的我 很輕鬆了
想去哪兒就去哪
想吃什麼也不需要被允許
偶爾想晚點回家 也沒有人可以罵我
電腦.手機都是我一個人專用的
今天 晚上 我最愛的樂團要來台北開唱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大概也沒有錢買最前面的票吧
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的禮物 大餐 通通都省下來了
一個人 好像也不錯?
只是 總覺得 少了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61
推
08/05 10:27, , 1F
08/05 10:27, 1F
推
08/05 18:34, , 2F
08/05 18:34, 2F
推
08/05 21:15, , 3F
08/05 21:15, 3F
推
08/06 02:15, , 4F
08/06 02:15, 4F
推
08/06 12:44, , 5F
08/06 12:44, 5F
沒愛人 就先愛自己 當自己拋下尊嚴 把對方捧上天
對方就開始吃定你~
※ 編輯: likegreenday 來自: 112.105.51.61 (08/06 17:27)
→
08/08 20:11, , 6F
08/08 20:11, 6F
→
08/08 20:12, , 7F
08/08 20:12, 7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