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覺得我好弱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舵手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抱著想磨練自己的心情 卻在半途被叫暫停 換來了休息很好 壓力也不見了 可是就是不甘心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4.113
文章代碼(AID): #1G7N0Pt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N0Pt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