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魔呀
成長的歲月中
有過了痛徹心扉的愛情後
狠狠的心碎過
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
認真了就輸了
相信著
愛情就該彼此的赤裸的真心交換真心
真的笨掉了
然後就錯過了 那一個願意與你真心交換的人
那一道傷 真的不輕
要我再一次的拿出真心 好難
不是沒有感覺 也不是不想談戀愛
只是如果害怕會有分開
就不敢往下繼續走下去
我說 在多一點時間 我就會解開自己的心鎖
克服自己的心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5.2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