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魔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新的開始就是進步)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成長的歲月中 有過了痛徹心扉的愛情後 狠狠的心碎過 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 認真了就輸了 相信著 愛情就該彼此的赤裸的真心交換真心 真的笨掉了 然後就錯過了 那一個願意與你真心交換的人 那一道傷 真的不輕 要我再一次的拿出真心 好難 不是沒有感覺 也不是不想談戀愛 只是如果害怕會有分開 就不敢往下繼續走下去 我說 在多一點時間 我就會解開自己的心鎖 克服自己的心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5.25
文章代碼(AID): #1G7MeMh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MeMh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