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X)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0:0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我而言 失戀很需要溫暖 我希望能有人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有適當的朋友能給予溫暖的擁抱 真心的擁抱讓人有歸屬感 因為失戀就是"心"被人拒於門外 在"心"還沒找到下一個家前,是需要有人收留的 我希望有個讓心寄宿的地方 也很樂意有人向我投宿 不管怎樣 時間會沖淡一切 只是過程很痛苦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89.145

08/05 00:23, , 1F
抱抱^^
08/05 00:23, 1F

08/05 02:06, , 2F
收到^^
08/05 02:06, 2F

08/05 06:30, , 3F
抱抱~
08/05 06:30, 3F

08/05 18:38, , 4F
加油!!!
08/05 18:38, 4F

08/05 23:33, , 5F
收到謝謝大家^^
08/05 23:33, 5F
文章代碼(AID): #1G7KUcy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KUcy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