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我很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2:0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覺得自己越來越漸入佳境了 先幫自己拍拍手 雖然你偷登了我的FB和plurk 我不知道你想知道些甚麼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你就看吧! 我也不會傻到跟你一樣跑去改密碼 因為我已不是活在你的束縛下了! 我現在大大方方的做自己 大大方方的想你 要不要回來隨你 因為我已經發現 沒有你的我 一樣活得很快樂! 加油各位!你們一定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6.229

08/04 22:10, , 1F
妳好棒!!!
08/04 22:10, 1F
大家一定都可以這麼棒 只是時間的問題!! 加油!!這個版真的讓我抒發了好多心情 真是太感謝了

08/04 22:20, , 2F
:)))
08/04 22:20, 2F

08/04 22:57, , 3F
妳好棒,加油
08/04 22:57, 3F

08/05 00:07, , 4F
被妳鼓勵到了,謝謝妳。
08/05 00:07, 4F
親愛的 你不該謝我 你該謝謝自己的心:)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23.204.26.229 (08/05 00:22)

08/05 18:39, , 5F
你好厲害!!! 希望我也能走出來
08/05 18:39, 5F

08/07 00:53, , 6F
怎麼做到的~
08/07 00:53, 6F
文章代碼(AID): #1G7IniQ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IniQ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