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揪結
我想
雖然我心情已經調適的正常
但卻很難完全放下
除了是因為我很愛你外
應該就是我揪結在
為什麼我對你那麼好,身邊的人無不羨慕的好
每次你也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但最後卻能輕易和我成為陌生人
就是如此輕易...
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
可能我只是覺得不平吧.....
但剛剛我看的了一段話
在愛情裡沒有"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件事 只有徒勞無功
如果失戀一次就去糾結自己付出多少 失去多少 只會更不快樂
而且你要知道付出都是你心甘情願的 別想要求對方心存感激
的確..吵架挽回時我總會說著我為她做了多少 對她多好 每天無不心繫她
但現在我懂
那些都是出自我心甘情願阿 因為我愛她所以為她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兩人世界
有時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甜蜜幸福大於酸苦 如此而已
雖然現在我們是陌生人
但我已經知道
若一年後我能依照曾經的約定
重回校園與你相遇
我不會再說著我付出了多少
問你要不要原諒我或重拾這段曾經親暱的關係
我不會再和之前一樣只敢遠遠的望著你
這次我走上前笑一下 說著"你好 好久不見"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變,若你願意...我希望能作你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9.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