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怎麼放下?!
上禮拜有po過文章 星期三突然崩潰大哭了!
我前男友在我家工作 我家是小型的家族企業
成員是我爸媽 我 我表姐 我前男友 和7月份有新請一個司機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要相處那麼久 當然覺得很開心
但 現在分開了 每天還要見面11個小時左右 卻相對變得痛苦
而且最主要處理訂單 排出貨的是我 而我前男友是最主要外場加工和送貨的人
每天還是得講話溝通公事 他已經不愛了 所以表現的若無其事
但 我還處於分手的傷痛中 但 為了不讓他看出來 還是強壓自己的情緒
所以 星期三還是壓抑不了 趁著要出去辦事的時候 在車上大哭了!
我知道我和他不適合 因為 我沒辦法忍受他和那個有夫之婦很要好
再說 他也說過他喜歡和有夫之婦當朋友 所以 我是不能接受的
但 每天要見面 那2年8個月不是假的 到底該怎麼讓自己放下?
到底該怎麼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呢? 覺得好痛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1.221
→
08/03 19:48, , 1F
08/03 19:48, 1F
→
08/03 19:49, , 2F
08/03 19:49, 2F
→
08/03 19:51, , 3F
08/03 19:51, 3F
→
08/03 19:52, , 4F
08/03 19:52, 4F
→
08/03 20:11, , 5F
08/03 20:11, 5F
→
08/03 20:12, , 6F
08/03 20:12,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