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怎麼放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栗子)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8:0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有po過文章 星期三突然崩潰大哭了! 我前男友在我家工作 我家是小型的家族企業 成員是我爸媽 我 我表姐 我前男友 和7月份有新請一個司機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每天要相處那麼久 當然覺得很開心 但 現在分開了 每天還要見面11個小時左右 卻相對變得痛苦 而且最主要處理訂單 排出貨的是我 而我前男友是最主要外場加工和送貨的人 每天還是得講話溝通公事 他已經不愛了 所以表現的若無其事 但 我還處於分手的傷痛中 但 為了不讓他看出來 還是強壓自己的情緒 所以 星期三還是壓抑不了 趁著要出去辦事的時候 在車上大哭了! 我知道我和他不適合 因為 我沒辦法忍受他和那個有夫之婦很要好 再說 他也說過他喜歡和有夫之婦當朋友 所以 我是不能接受的 但 每天要見面 那2年8個月不是假的 到底該怎麼讓自己放下? 到底該怎麼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呢? 覺得好痛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1.221

08/03 19:48, , 1F
請你父母叫他走路,很直接,但天經地義
08/03 19:48, 1F

08/03 19:49, , 2F
應該他的工作還談不上什麼不可取代性吧
08/03 19:49, 2F

08/03 19:51, , 3F
會這麼說是希望你大局為重,你一人傷心你甘願那沒話說
08/03 19:51, 3F

08/03 19:52, , 4F
但若拖久影響到你他甚至家長,成為公司的爆炸點就不妥了
08/03 19:52, 4F

08/03 20:11, , 5F
就是因為他在我們家的公司 不可取代 所以我得忍耐!
08/03 20:11, 5F

08/03 20:12, , 6F
但 真的忍耐的很痛苦 因為對方表現的非常平常!
08/03 20:12, 6F
文章代碼(AID): #1G6w5Pq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w5Pq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