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留住人,卻留不住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卉兒)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6:48),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哭著求你 我不要分手  你答應我了 說會觀察我  我好努力好努力的希望你會看見我的改變  但 留住你的人 卻留不住你的心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知道你並不是真的想跟我繼續走下去  今天起床給你一通電話 接著就沒有下文了  或許這樣也好 一天一天接著應該就會音訊全無了吧  醒著的我 總是不經意的看著手機  即使只是去上個廁所回來 也要看看是否有未接來電  但每次都是空白的失落  我知道自己不想失去你 但也知道我早就在你心裡迷失了自己  日子過久了 總是會忘記當初的初衷  我知道你的生活已經可以沒有我了  堅持下去是不是也只是為難你而已  好想把電話停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不到刪除你  親愛的 我一直都再期待我會跟你走到最後  但現在的我越來越明白 這簡單的一句話 不會有實現的可能了  我該怎麼做?  要跟你說清楚我讓你自由嗎?還是甘脆什麼都不說的就消失好了  或是其實我真的消失了你也不會發現  當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繼續擁有你 才發現這真的是天真的我以為  別了 我沒辦法將這些傷害化成祝福  加油,我自己! -- 無名相簿關閉中 http://www.wretch.cc/user/grasshu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3.90

08/03 17:35, , 1F
說接受“觀察”真的很沒尊嚴了,加油,人外有人,沒有不可
08/03 17:35, 1F

08/03 17:36, , 2F
取代的
08/03 17:36, 2F

08/03 17:49, , 3F
真的 沒有誰是誰不可取代的那個人...只有珍不珍惜!!!
08/03 17:49, 3F

08/03 18:23, , 4F
會接受觀察,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08/03 18:23, 4F

08/03 18:24, , 5F
我以為我只要改變,他會接受會知道我是珍惜他的~
08/03 18:24, 5F

08/03 18:24, , 6F
但結果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 ... ...
08/03 18:24, 6F

08/03 19:07, , 7F
不經意地看著手機!! 哀...真是心有戚戚焉
08/03 19:07, 7F

08/03 19:07, , 8F
加油吧!! 我也是...
08/03 19:07, 8F

08/03 19:22, , 9F
放下,真的很容易說,卻難做 ... ...
08/03 19:22, 9F

08/03 19:41, , 10F
慢慢一些網路類的先斷乾淨,相信可以少走很長冤枉路
08/03 19:41, 10F

08/03 19:43, , 11F
不才 我就是太晚才斷,還對保有一些管道沾沾自喜,以為是
08/03 19:43, 11F

08/03 19:46, , 12F
祕密武器,其實阿,都是對著螢幕在把心魔越養越肥
08/03 19:46, 12F

08/03 21:44, , 13F
我們本來就不太用網路工具聯繫的 ... 更糟糕 ...
08/03 21:44, 13F

08/04 15:32, , 14F
推沒有誰是不可取代的 只有珍不珍惜
08/04 15:32, 14F

08/04 23:55, , 15F
加油
08/04 23:55, 15F
文章代碼(AID): #1G6v1A3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v1A3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