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戀後的空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go加油)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6: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短暫的美好~我一直認為她就是對的人了! 想念她的笑容~聲音~味道~坐副駕時幫我這司機按摩~ 摺衣服時嘟嚷的樣子~她的一切我好想念 一直以來...我總是在伺候人!! 這個女孩讓我感受到所謂的互相~ 愛情的彼此扶持在兩個人交往時是那麼的真實 現在卻只剩我一個人在顧影自憐!! 我走不出悲傷的情緒~每天對著鏡子告訴自己我很好!! 每天盯著手機看有沒有妳捎來的關心! 我整個好混亂~~卻只能裝作一切沒事般!! 一個失戀把我的生活硬生生全打亂~無心工作~提不起勁! 我以為一個沒很久的戀愛不會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但我這次好像栽了個好大的跟斗~跌倒了卻站不起來 朋友叫我不要再聚焦在愛情轉移上...但我始終無法停止向我的脆弱低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7.13

08/03 17:32, , 1F
曾經也是,不過請保留一些尊嚴,還有那都是平行世界囉!
08/03 17:32, 1F
文章代碼(AID): #1G6uVXQ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uVXQ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