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戀後的空轉
短暫的美好~我一直認為她就是對的人了!
想念她的笑容~聲音~味道~坐副駕時幫我這司機按摩~
摺衣服時嘟嚷的樣子~她的一切我好想念
一直以來...我總是在伺候人!!
這個女孩讓我感受到所謂的互相~
愛情的彼此扶持在兩個人交往時是那麼的真實
現在卻只剩我一個人在顧影自憐!!
我走不出悲傷的情緒~每天對著鏡子告訴自己我很好!!
每天盯著手機看有沒有妳捎來的關心!
我整個好混亂~~卻只能裝作一切沒事般!!
一個失戀把我的生活硬生生全打亂~無心工作~提不起勁!
我以為一個沒很久的戀愛不會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
但我這次好像栽了個好大的跟斗~跌倒了卻站不起來
朋友叫我不要再聚焦在愛情轉移上...但我始終無法停止向我的脆弱低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7.13
→
08/03 17:32, , 1F
08/03 17:3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