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恨你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2: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不再恨你了 那表示愛也過去了吧。 他們總說我 應該更看重對方的意圖 以免再遇到不好的人 其實我懂你 我知道你曾經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很愛我 希望我是那個能讓你停留的人 只是 即使我真的愛你 你的某些東西 讓你過不了我的某些防備 找尋不到你想要的 即使你這樣對待我 我卻還是能看見那個我愛上的你 那並不是我自己的想像跟期待 她說 如果你坦白告訴我就是要在外面找其他女人 其實我會接受吧 我想我會吧 並非出於忍耐 而是 心疼 我懂得為什麼你需要這些 我懂得你的那些黑暗 只可惜這點 你永遠 永遠都不會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0.35.47

08/03 19:05, , 1F
誒..看的出來心中的痛很深
08/03 19:05, 1F
文章代碼(AID): #1G6q-Ve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q-Ve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