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da3001)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聽到的時候好難過 看著手機一直跳出來的對話一直掉眼淚 但其實也有種心結打開來的感覺 才剛在一起就把我這樣丟在旁邊..... 明明是有時間打給我卻寧可讓我這樣一個人....... 沒辦法真的是一直碰到爛人只會消費我的付出玩弄我的感情 我是如此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我是如此好到手的女生 我是不能當做仙人掌擺著不用理會的女生 同時也是可以一個人過得好好的人.............. 在遇見你前我可以,那現在離開你我也一定辦得到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31.97
文章代碼(AID): #1G6eO2g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eO2g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