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是放不下 是回憶不肯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茫然)時間14年前 (2012/08/03 23:0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又哭了 只要眼睛闔上,腦海浮現以前的種種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一直掉 你知道嗎?我盡可能不去想你 但回憶真的會來找我 我的心就好痛 就一直哭 難過的不是放不下 而是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我常常都會這樣 我在想 你是否也會? 難道我們分手這一年4個月 你都不曾想起我嗎? 你都沒有想過要回到剛開始嗎? 難道我就這樣讓你這麼討厭嗎? 那你可以教教我嗎 怎樣我才可以討厭你 才可以不再讓回憶找上我 我真的真的好累 我想要重新開始 我想要被愛 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1.20

08/03 23:09, , 1F
每每以為好多了,卻在深夜一次次夢見他和她幸福模樣
08/03 23:09, 1F

08/03 23:11, , 2F
用盡所有力氣努力遺忘,卻往往在深夜夢裡被擊潰........
08/03 23:11, 2F
文章代碼(AID): #1G6-awZ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6-awZ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