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一定要活得更快樂更好。
七月時我跟男朋友分手了,結束了我跟他相識十三年多,和六七年的感情。
男友背棄了我,愛上了另外的女生,直到最後他都沒有說出口,是我自己發現的。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問他,他是否愛上別人,他承認了說對,我跟他說好,你好好過
你的生活,而我也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對,很率性乾脆的話,但每當我走在這座城市時,這座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我跟他駐足
一起走過的痕跡,像是一家MOS,一條很平常的小路(但我們常常在那裡見面),或者是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堤防,夜市,火鍋店等等,我都會想起他。
然後那段時間裡,我常常一個人獨自發呆恍神定格住,淚流滿面。
因為他不在了,我怎麼能夠一個人再走在這城市?我想到好多好多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
一起大笑的模樣,一起為彼此打氣,互相擁抱親吻等等。
可是,我想跟大家說。那個曾經讓妳奮不顧身去愛的他真的不在了。
當妳愛的人選擇離開妳而去時,無論是什麼原因理由,妳一定要面對這件事實。
我知道傷口很痛很想哭,尤其是想到對方過得很好,有人陪伴他時更覺得心碎,
但是,我們一定要勇敢面對走出來。
讓自己崩潰很容易,可是只有去接受事實去面對它,妳才得以在殘破不堪的愛情中成長,
每一次都是練習,每一次都可以使妳好好的正視妳自己的心。
他不需要我們的關愛,他也不需要我們的問候,請我們好好照顧好自己,想想看,妳還有
什麼想做的事情。
很難我知道,有時候情緒就是會莫名一陣一陣地過來,妳以為妳好了,可是明明還是遍體
鱗傷,但是不要壓抑那股情緒,每一次情緒猶如海浪般把你淋的打的全身濕淋淋,可是
妳要告訴自己,妳還是可以勇敢且堅定的走回海岸。要濕淋淋,要打的多痛,那就來,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會活得好好的。
真的不要害怕,我們一起勇敢加油。
這世界上我們每個人絕對不會因為失去什麼而變得一無所有,如果真的一無所有也請告訴
自己,至少妳現在是空白的了,不會一直再糾纏且痛苦不堪的關係裡無止盡循環。
我們絕對不是一個人,請妳為自己而活,這是一個機會檢視自己好好回至自己的時間點。
我們一定會活得更好更快樂的。
雖然不簡單,回憶的浪潮,心痛還是會隱隱約約的浮現,但是我們一起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32.11
推
08/03 23:07, , 1F
08/03 23:07, 1F
我還沒有真正從失去回憶中走出,但是我一定要走出來:)
加油,我們可以的!!!
推
08/04 00:21, , 2F
08/04 00:21, 2F
:)
推
08/04 01:52, , 3F
08/04 01:52, 3F
→
08/04 01:52, , 4F
08/04 01:52, 4F
我想,人生的旅程上每一個當下都是會變的,但是重點我們要面對,要活在當下:)
推
08/04 03:18, , 5F
08/04 03:18, 5F
恩,沒錯,加油!!!
推
08/04 15:34, , 6F
08/04 15:34, 6F
:)
推
08/04 18:01, , 7F
08/04 18:01, 7F
→
08/04 18:02, , 8F
08/04 18:02, 8F
謝謝妳的分享,我們一定會加油!!!
我不想我的人生只有這樣,不斷為他人哀傷,卻看不到自己。
我要勇敢振作,還有好多愛我幫我的人,而我也還有愛去幫人和愛人。
很難,但是一定可以,我們一起加油!!! :目
推
08/06 10:37, , 9F
08/06 10:37, 9F
→
08/06 10:39, , 10F
08/06 10:39, 10F
→
08/06 10:39, , 11F
08/06 10:39, 11F
恩恩:) (抱)
推
08/06 13:28, , 12F
08/06 13:28, 12F
好!妳一定可以的:)
※ 編輯: wenjen0809 來自: 111.250.214.5 (08/06 23:35)
推
08/08 03:35, , 13F
08/08 03:35, 1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