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想
多久了,似乎也沒算很久,
不過短短一年多,所以會想念是正常的吧...
該怎麼過,老是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其實我也正常的活著,過著我的每一天,
每天的固定電話也好久沒有響起了,
只能提醒自己,
自己選的,要面對,
只能要求自己更好,
不然一定會很糟糕,
因為我已經忘了怎麼平淡的生活,
抓不到情緒的基準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6.9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