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河馬)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7: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久了,似乎也沒算很久, 不過短短一年多,所以會想念是正常的吧... 該怎麼過,老是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其實我也正常的活著,過著我的每一天, 每天的固定電話也好久沒有響起了, 只能提醒自己, 自己選的,要面對, 只能要求自己更好, 不然一定會很糟糕, 因為我已經忘了怎麼平淡的生活, 抓不到情緒的基準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6.95
文章代碼(AID): #1G2y7rK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y7rK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