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該忘了你)時間14年前 (2012/07/22 01: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像 過得不錯 雖然我沒直接看到 但我想 一定很不錯 就像當年你離開我之後一樣 有時候 還是會這樣想起你 現在我很幸福 只是 還是會想起一些從前 你是不是就和他一樣呢 有了新的對象 也很幸福了呢 是阿我會為你祝福的 就如同我早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只是還是不經意的想 今天那通無號碼的電話 會是你嘛 不了 應該是甚麼電信公司測試的吧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在台北的街頭相遇 你會不會牽著你的情人 我會不會又單身 你會不會對我微笑 我會不會轉身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4.51

07/22 01:33, , 1F
別在這樣折磨自己 我是連FB都砍了 恨不得手機號碼都換掉
07/22 01:33, 1F

07/22 01:34, , 2F
每天都上去看對方是否快樂 看對方是否有新的對象
07/22 01:34, 2F

07/22 01:35, , 3F
簡直是折磨自己 要對自己好一點
07/22 01:35, 3F

07/22 01:48, , 4F
謝謝你 我知道 :)
07/22 01:48, 4F
文章代碼(AID): #1G2kRHs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kRHs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