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不及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c142232)時間14年前 (2012/07/21 2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年前 我們說都已經結束了 2年後為什麼你還放不了手?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了人 有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有著不一樣的堅持 還能當個朋友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親暱的跟我說話 這 只會把溝通的門再次關上 我們都應該要勇敢 要走出自己的路 我在乎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113
文章代碼(AID): #1G2iqsk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iqsk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