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不及了
2年前 我們說都已經結束了
2年後為什麼你還放不了手?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了人 有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有著不一樣的堅持
還能當個朋友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親暱的跟我說話 這 只會把溝通的門再次關上
我們都應該要勇敢 要走出自己的路
我在乎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11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