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許是我自己毀了一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潔西小姐)時間14年前 (2012/07/21 19: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早說過你不愛我 是我堅持,是我不肯放手, 而你的游移不定,讓我以為我有希望。 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我的理智線也斷裂了。 是的,我是個你口中的恐怖情人, 總為了要見你,做了很多不理性的失控行為。 在你要離去的倒數時刻,還有與曖昧對象越走越近的最近, 我所有的崩潰情緒就一擁而上了。 是我自找的,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到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我不聽旁人的勸,總一股腦的往你那裡衝,讓你覺得我很恐怖。 我知道我錯了,卻也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了,連朋友都當不了。 唉,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我真的覺得好痛,也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8

07/23 14:30, , 1F
勇敢的祝福,勇敢的說再見。有一天你會微笑發現,一切沒這麼糟
07/23 14:30, 1F

07/24 00:40, , 2F
嗯 我祝福他了 也願意對他說再見了 希望一切趕快過去
07/24 00:40, 2F

07/24 00:41, , 3F
我相信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07/24 00:41, 3F
文章代碼(AID): #1G2fBU5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fBU5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