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許是我自己毀了一切
你早說過你不愛我
是我堅持,是我不肯放手,
而你的游移不定,讓我以為我有希望。
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我的理智線也斷裂了。
是的,我是個你口中的恐怖情人,
總為了要見你,做了很多不理性的失控行為。
在你要離去的倒數時刻,還有與曖昧對象越走越近的最近,
我所有的崩潰情緒就一擁而上了。
是我自找的,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到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我不聽旁人的勸,總一股腦的往你那裡衝,讓你覺得我很恐怖。
我知道我錯了,卻也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了,連朋友都當不了。
唉,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我真的覺得好痛,也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128
推
07/23 14:30, , 1F
07/23 14:30, 1F
→
07/24 00:40, , 2F
07/24 00:40, 2F
→
07/24 00:41, , 3F
07/24 00:4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