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
胸口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氣喘
研究所有一次也是這樣
好像身體被人家用力擰乾一樣的痛 有點喘不過氣...
今天看到妳跟別人說妳好的不得了
妳真的忘記我了吧 真想哭
原來三年也不過就是這樣 毫無意義
假日又到了 朋友臉上都期待著放假
只有我沒有 不知道要幹嘛 也找不到人說話
接下來的四十八小時就只有我自己
好吧 也只能這樣 假裝堅強 其實我甚麼都沒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7.12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