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艾莎克)時間14年前 (2012/07/20 2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胸口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氣喘 研究所有一次也是這樣 好像身體被人家用力擰乾一樣的痛 有點喘不過氣... 今天看到妳跟別人說妳好的不得了 妳真的忘記我了吧 真想哭 原來三年也不過就是這樣 毫無意義 假日又到了 朋友臉上都期待著放假 只有我沒有 不知道要幹嘛 也找不到人說話 接下來的四十八小時就只有我自己 好吧 也只能這樣 假裝堅強 其實我甚麼都沒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7.127
文章代碼(AID): #1G2NTz1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NTz1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