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手之後的然後
分手之後,我已不在乎你。
今天起我只替自己而活,你死我活。
而那最後一句「再見了」,是再也不見了。
從此後,雖然我們還是朋友。
但退化成只在臉書上按讚的朋友,連留言也不屑。
不過,在一起這段過程,我會好好保存。
--
我用手搖起這苦澀的月光,
細細品嚐寂寞,
默默享受這孤獨的滋味,
只為在遙遠的一天,
能夠很用力的去想念此時、這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33.24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