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手之後的然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薩姆紅茶)時間14年前 (2012/07/20 23: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之後,我已不在乎你。 今天起我只替自己而活,你死我活。 而那最後一句「再見了」,是再也不見了。 從此後,雖然我們還是朋友。 但退化成只在臉書上按讚的朋友,連留言也不屑。 不過,在一起這段過程,我會好好保存。 -- 我用手搖起這苦澀的月光, 細細品嚐寂寞, 默默享受這孤獨的滋味, 只為在遙遠的一天, 能夠很用力的去想念此時、這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33.242
文章代碼(AID): #1G2NGQ8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NGQ8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