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S-TKB)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7: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信 因為你說當你說分手時 不管你寫信或簡訊都不要回 才能真的讓你斷了念 不會後悔 我想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也就不直接回信給你 但是 你真的需要聽我的勸 無論我們是否分手 其實我總是睡了一覺之後就會忘記吵架的事情 然而我發現 就是因為這樣 彷彿你的脾氣越來越變象地不受控制 不知輕重 我總是一再原諒你 原諒你的大吼大叫 爆粗口 為了幾句你聽了不開心的話 立刻暴怒 一次又一次 都是些溝通的問題 你可以三番兩次說要分手 請問 我們有第三者嗎?應該是沒有 那麼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事非得要這麼吼叫才行? 這樣的次數 越來越密集 一星期吵一次 結果不是我掉眼淚 就是自己生悶氣 眼看著你總是事後又跑來道歉 求我原諒你 這次 我真的膩了 也不想再哭了 昨天 又為了撒嬌這回事不高興 我真的不懂 這值得你發著麼大的脾氣嗎? 所有的問題都是別人的錯 還要我先道歉 我真是無言... 我沒多說甚麼 因為我連跟你吵架都懶 看你在那裏發火 說要離開我租的屋子 我心想你真是夠了! 但我還是保持沉默 要走 就走吧!我只是告訴你做任何決定都請考慮清楚 如果你已經無法忍受這段關係 你出去就不要再回來了 你照樣收東西 看來你心意已決 離開之後 又發簡訊繼續罵 我已經沒差了 洗澡睡覺去 當一段感清走得這麼不堪 還需要繼續下去嗎? 你現在又後悔了 一樣求我 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會改 再繼續我只是哪天又要被羞辱 會這樣罵我的你 也早就不是當初那個溫柔體貼的你 給了你太多機會 勸你脾氣要改 你總是屢犯 搞得我煩死了! 你確定你30歲了嗎?這真的很幼稚! 去你的少爺脾氣 回家找你媽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3.23
文章代碼(AID): #1G2HyPz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HyPz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