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關係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沒關係。
我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
雖然,曾經希望左手邊有你陪伴一輩子,
但不愛就是不愛了,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當初如果我早看穿,或許現在我們還是能聯絡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0.16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