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關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ky high)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5: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沒關係。 我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 雖然,曾經希望左手邊有你陪伴一輩子, 但不愛就是不愛了,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當初如果我早看穿,或許現在我們還是能聯絡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0.164
文章代碼(AID): #1G2GVj8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2GVj8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