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後的調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a)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跟第一任分手很久了 但是在今天夢見了她 醒來心裡還是酸酸的 等等就要去浮潛了 希望可以有好的調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03.68
文章代碼(AID): #1G1t3-e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t3-ey (Broken-heart)